萨Sarikin

叫我小萨/阿金就好
瓷左人,主瓷俄
企鹅号2975407301,欢迎来找我玩╰(*´︶`*)╯
微博萨里金slj

收信人:俄
暌违日久,拳念殊殷


你离开已有三年,思念从未曾停歇,京都的街头巷尾,我时常会看见你熟悉的身影,就好像你从未离开。

我也曾经想过,是否要去找你抱歉......请原谅我的懦弱,京都暂且离不开我,希望如泡沫,虚幻却又美好,一次次的破碎,我终是不愿再打破

在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之前,我选择了逃避我无法抑制对你的思念,盼着你回归,能够再次与你重逢但,见你,似乎成了一种奢望

京都的晚霞很美,我却道南风无情,倘若南风知我意,莫将晚霞落黄昏

你若在,想必也是喜欢的……经久不见,思你更甚,愿君安好,不负相思意

致吾爱

寄信人:中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