萨Sarikin

叫我小萨/阿金就好
瓷左人,主瓷俄
企鹅号2975407301,欢迎来找我玩╰(*´︶`*)╯
微博萨里金slj

瓷俄【神祇】76

76

英不甘示弱地回怼过去,转眼间,两人又开始吵起来了。

瓷无奈摇摇头,几百年过去,这两神还是一如既往地吵闹,丝毫未改。

上前夺过洋手里的法棍,不轻不重地敲了下洋的脑袋,瓷付钱后悄悄拉着俄走出了人群。

洋摸了下脑袋,一副委屈的模样跟在后面,还不忘嘀咕着:

“我就说吧,一定是盗版,谁家面包打人这么疼啊。”

洋的声音被淹没在了人海中,也幸好法没听见,否则一定要请他吃个仰望星空派。

待三人离开后,法调戏似得捏了下英的腰,头发丝蹭了蹭英的耳垂,在他耳边吐气道:“唉呀呀,好戏要开场了呢。”

英板着脸后退几步,耳根却微微发红,翻了个白眼,望着不远处的一家猫咖若有所思。

……

三人在街上晃荡了许久,瓷一直拉着俄,发觉俄似乎有些魂不守舍,找了一处僻静少人的路口停住脚步。

瓷皱眉道:“怎么了,不舒服吗?”

俄回过神来,露出一抹笑容:“没事,可能走太久,有点累了。”

不知怎的,从进城开始,俄就有一种淡淡的恍惚感。

“嗯。”瓷应道,随即伸出右手,一股柔和之力瞬间从指尖溢出,沿着俄的手臂,钻进了俄的肌肤中。

俄顿时感到一阵暖流顺着手臂涌入体内,一扫疲惫。

“大人,那有家猫咖,我们进去歇会儿吧?”洋指着前方建议道。

猫啡里的环境不错,音乐悠扬,人流也不多,三人落座之后,就有几只猫主子叼着菜单凑过来。

“好可爱,想一屁股坐死!”

洋随手抄起一只,一只手架着猫肚子,也不管猫愿不愿意,将猫脸对着自己。

那小猫四脚在空中蹬,表示很不高兴!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