萨Sarikin

叫我小萨/阿金就好
瓷左人,主瓷俄
企鹅号2975407301,欢迎来找我玩╰(*´︶`*)╯
微博萨里金slj

瓷俄【神祇】75

75

两个疑似店主的人挨在一起互骂着什么。

喇叭中传出来的声音很大,在嘈杂的大街上更是清晰异常,将那两人的声音盖过。

瓷三人被人群挤着挤着,竟被挤到了最前面。

“不愧是你,品味还是这么差。”

“你也好不到哪里去,伪绅士。”

“哼!”

那两人互相对视一眼,然后同时哼了一声,转过头看向自己的商铺,不时瞥一眼对方门前的客人。

因为没有刻意掩盖自身气息,瓷很轻易地判断出两人的身份。

奇怪,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

听了几遍广告词,其中一位蓝红渐变色发丝的人没忍住,侧过头低声问道:"你这广告哪来的?"

那一个蓝发披肩,额间各垂下一缕红色和白色发丝的人没好气地说道:“一个骑龙的游商卖的,一句话10美元,比美还奸商。”

(美:阿嚏,谁骂我?)

“巧了,我也是,不会是同一个人吧?”

瓷莫名有些心虚,不出意外的话,法英骂得那个应该是自家人了。

刚想拉着俄离开,就听到了洋的惊呼声:“卧槽,这法棍怎么这么难咬?”

只见洋正拿着法棍,一脸艰难,废劲地啃着,“这不会是盗版吧?”

闻言,法迅速转过身来:“先生,饭可以乱吃,话可不能乱说,我家法棍决对正宗。”

一旁的英默默扩大了喇叭的声音,法一巴掌把喇叭拍死机:“你这一辈子只能吃一次的东西就别拿出来丢脸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